南京雨花台中学国际高中杜尚艺术书院OFFER盘点!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2:33:09

 

喜报

 

八年前,雨中国高勇于突破,为目标向艺术领域发展的学生专门增设了艺术特色课程,为他们的逐梦之路提供支持与帮助。经过多年的沉淀,历经不断地探索与发展,艺术特色课程于2020年正式升级成为杜尚艺术书院,并不断引入海外优质教学与升学资源,与多所全球顶级艺术院校开展合作,全面打造艺术教学与课程体系,致力于帮助更多中国学生成就艺术名校的梦想。

 

现如今,雨中国高的艺术特色课程已帮助众多学生在繁杂多样的选择中确定自己的人生航线,成就了百余位学生艺术名校梦想。30余位学生斩获伦敦艺术大学、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马兰欧尼时装学院、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全球顶级艺术名校录取,开启了追逐他们个人理想的旅程。

 

英国方向名校录取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作为英国顶级的艺术设计学院,是艺术教育界的“哈佛”、“剑桥”。在2023年QS世界大学艺术设计学科排名中,位列世界第二,本科院校排名中世界第一。

 

近三届累计斩获录取

 

室内设计专业 6人

 

服装设计专业 3人

 

平面设计专业 2人

 

舞台设计专业 1人

 

建筑设计专业 2人

 

动画专业 3人

 

插画专业 2人

 

爱丁堡大学

 

 

被称为“英版清华美院”的爱丁堡大学,自有一套严格的选拔机制,是英国入学竞争最激烈、申请难度最高的大学之一,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5位。

 

近三届累计斩获录取

 

室内设计专业 5人

 

平面设计专业 3人

 

景观建筑专业 2人

 

建筑专业 2人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是英国最古老且最早开办服务设计专业的设计院校,艺术设计名列世界十强,也是现存为数不多的独立艺术院校之一,其创新学院所开设的服务设计专业排名英国第1名。

 

近三届累计斩获录取

 

室内设计专业 6人

 

建筑专业 1人

 

插画专业 1人

 

服装设计专业 2人

 

金斯顿大学

 

 

金斯顿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世界著名综合性大学,其艺术学院作为全英最具影响力的艺术院校,培养出了众多艺术、设计、时尚、音乐等人才。

 

近三届累计斩获录取

 

工业设计专业 4人

 

室内设计专业 2人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众多百年老牌知名大学中最具有国际声望的世界顶尖大学之一,以成功、主动和卓越而闻名于世,其建筑学院曾被评为英国学习建筑的最佳场所。

 

近三届累计斩获录取

 

景观建筑专业 2人

 

城市规划专业 1人

 

建筑设计专业 2人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红砖大学,世界大学联盟成员。英国最卓越的10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多次获得十大最佳高校荣誉。

 

近三届累计斩获录取

 

平面设计专业 2人

 

服装设计专业 5人

 

游戏设计专业 1人

 

伯恩茅斯大学

 

 

伯恩茅斯大学成立于1976年,是一所英国知名的公立大学,其毕业生就业率在全英名列前茅。享誉全球的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坐落于该校,拥有一流的游戏、动画专业,其中媒体与传播学部是英国最大的传媒专业高等教育中心,全英排名第四。

 

近三届累计斩获录取

 

游戏设计专业 1人

 

动画专业 2人

 

雨中国高历届OFFER集—英国方向

 

 

美国方向名校录取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成立于1947年的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曾在1万名西方艺术家的投票下被选为历史50年来最重要的三所设计与艺术学院之一,其插画专业是美国公众公认的全美第一。

 

近三届累计斩获录取

 

插画专业 2人

 

电影制作专业 2人

 

帕森斯设计学院

 

 

帕森斯设计学院,是全美国第一所设有服装设计课程的大学,全美最大的艺术与设计学校之一。2022年QS排名TOP3,世界四大设计学院之一。

 

近三届累计斩获录取

 

插画专业 1人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是全美最大的艺术学院,也是全球最大的艺术大学之一。该校被称为“最热门的艺术学习中心”,许多著名品牌设计师及迪士尼动画师皆出自该校。

 

近三届累计斩获录取

 

室内设计专业 1人

 

建筑设计专业 1人

 

普瑞特艺术学院

 

 

普瑞特艺术学院是美国领军层次的设计类院校之一,作为一所专注于应用艺术型的老牌学院,全美三大设计学院之一。其室内设计系排名全美第一,建筑设计系本科排名全美第七;2020年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类专业排名TOP10,美国TOP5。

 

近三届累计斩获录取

 

工业设计专业 1人

 

旧金山艺术大学

 

 

旧金山艺术大学是美国一所规模最大的私立艺术高校,也是全美顶尖艺术院校之一,其数码插画专业更是位列全美第一,该校毕业生超80%在艺术及设计领域工作。

 

近三届累计斩获录取

 

插画专业 1人

 

马里兰艺术学院

 

 

马里兰艺术学院是全美顶尖的艺术学院,创建于 1826 年,是全美国最老的艺术学院之一,属于AICAD(独立艺术与设计学院协会)会员,致力于专业艺术家和设计师的教育。

 

近三届累计斩获录取

 

插画专业 1人

 

服装设计专业 1人

 

建筑设计专业 1人

 

芝加哥艺术学院

 

 

芝加哥艺术学院建校于1866年,是美国声望最高及评价崇高的艺术学院之一,在国际上享有荣誉及尊重,位列2022年QS世界大学艺术设计学科排名第9位。

 

近三届累计斩获录取

 

服装设计专业 1人

 

雨中国高历届OFFER集—美国方向

 

 

澳洲方向名校录取

 

墨尔本大学

 

 

作为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墨尔本大学拥有世界级的教学设施、卓越的学术成就以及一流的师资力量。墨尔本大学在全球排名中排名第38位,是澳大利亚排名最高的学校之一,也是西半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之一。

 

近三届累计斩获录取

 

平面设计专业 6人

 

景观建筑专业 3人

 

建筑设计专业 5人

 

戏剧表演专业 1人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领军高等教育学府之一,也是最大最成功的教育机构之一,并因其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澳榜首而闻名遐迩。

 

近三届累计斩获录取

 

室内设计专业 8人

 

服装设计专业 4人

 

工业设计专业 1人

 

动画设计专业 1人

 

雨中国高历届OFFER集—澳洲方向

 

 

雨中国高以学生的需求为出发点,融合国际课程体系与升学资源,为国高学子提供着丰富、多元的课程与活动,不断挖掘学生的潜力、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的需求,并为学生的自主探索提供支持,让他们在探究中发现兴趣、收获动力。

 

同时,雨中国高致力于以专业化、精细化兼具的培育方式,在留学方向、学校与专业选择上给予学生更加广阔且多元的选择,从而助其充分找寻并发挥自己的潜能、长处,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突破成长,实现升学目标、追逐个人梦想。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