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当梦校的“备胎”?你该试试写一封Love letter!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10:32:22

每年申请季,成千上万的学生被推迟录取或被列入候选名单。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这部分同学从“备胎池”脱颖而出,进入你内心渴望的学校呢?

 

虽然没有任何一项举动可以保证被录取,但是许多学生表示,在提交Love letter(又称Letter of Continued Interest,简称LOCI)后,拿到了录取。

 

一封好的LOCI是一个很好的方式,让学校知道你没有其他“备胎”,仍然希望进入这所学校。此外,提交LOCI是一种积极主动的方式,展现出你对这所学校以及专业的主动性和奉献精神。


什么是LOCI?

What is a Letter of Continued Interest?

 

LOCI是一种额外的书面交流形式,由被defer或waitlist的学生写给招生官,为自己“发声”,重申他们入学该校的兴趣,并增加被录取的机会。

 

对于大多数学校来说,LOCI并不是必选项,但许多学生在没有被梦校录取的时候,他们就会提交这封信件。这样做的结果可能会被录取,也可能不会被录取,只要你还想抓住一丝希望的话,通常建议大家给学校写这样一封信。

 

有的学校,比如圣母大学的官网,有专门的地址提交LOCI,并且建议申请者在整个申请和waitlist过程随时更新。

 

 

其他学校,比如耶鲁,也是接受LOCI的,只不过不能再发送其他的材料,比如更新后的成绩、电子邮件或卡片等。

 

有些学校甚至根本不接受LOCI(遇到这种情况,干脆躺平就好)。比如弗吉尼亚大学指出,在录取过程中,LOCI不被视作审核因素,并要求申请者不要发送除年中成绩报告之外的信件和信息。南加州大学最近也在ins上发帖提醒同学们不要提交LOCI。

 

如果大家发现自己的梦校不接受此类型的信件,一定要记得遵守学校的要求。


LOCI应该包括哪些内容?

What Should You Include in a Letter of Continued Interest?

 

在LOCI中,到底应该说些什么,有什么是应该省略的呢?

 

要知道,当招生官阅读这封信时,一定得抓住他们的注意力,并且让他们能够持续读下去,这样才能确保你的最新情况已经传达给了招生官。记住一条法则:短小精悍。

 

应包括:

 

(1)写作意图Your written intent

 

信件中应明确表示,如果能够转正,你一定会接受录取并入读。如果你不能向学校做出这样的承诺,那就只需说明你对该校很感兴趣。

 

(2)学术更新Academic updates

 

上文提到,LOCI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你可以展现出所有学术上的更新,你的GPA或标化,将它们发送给学校。将这段时间利用起来,可以写上任何没有直接寄到学校的学术成就,比如新的体育和其他课外活动成就,非学术奖项等等。

 

(3)个人更新Personal updates

 

是否发生过任何重大的生活变化或机遇,让你的申请形象更为立体和清晰?利用这个机会让招生官知晓。

 

(4)感谢之情Your gratitude

 

不要忘记感谢招生官审核材料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

 

不包括:

 

(1)已经在申请系统中强调过的信息和细节,不必在LOCI中赘述;

 

(2)额外的推荐信Additional 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

 

按照学校要求,推荐信应该在首次申请时已经一并递交了,所以不需要再提交;

 

(3)个人审判Judgement

 

这里不是责备推迟录取或者把你放入候补名单的地方,这样做肯定对自己不利。

 

(4)你申请其他学校的情况Information on the status of your applications to other schools

 

如果你所申请的其他所有学校都被拒绝,请不要LOCI中提及。同样,用“你是我最后的希望”来向学校表达兴趣,也不是一个明智的行为。


应该在什么时候提交?

When Should You Send a Letter of Continued Interest?

 

提交LOCI的时间,取决于不同的个人情况。

 

如果你仍然有学术方面的更新,比如更高的 SAT 分数、GPA或奖项,可以等到这些材料确认之后再发送LOCI。这样学校在阅读信件时,更新后的成就可以让你的申请变得更加有竞争力。

 

如果你没有任何额外的材料需要更新,建议起草信件,尽快发送。及时发送信件也是另一种突出你对学校感兴趣的方式。

 

而且尽早发出LOCI是缓解焦虑的一个好方法,在某些情况下,这也可能意味着你能更快得到答复。CC 社区学院的几位同学就注意到,他们在递交LOCI后的两周就收到了录取!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