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Q澳大利亚化学知识竞赛
推荐

由澳大利亚皇家化学学会举办的大型国际性化学比赛
化学
个人参赛
8月参赛
难度
含金量
已截止
截止时间
2023-07-17
title-icon
比赛预览
title-icon
person参赛对象
7-12年级,4个竞赛级别,适用于任何对化学感兴趣、尝试打开化学世界多姿多彩的大门,想测试化学学科潜力、验证化学学习能力的学生; Junior:7-8年级学生; Intermediate:9-10年级学生; Senior:11年级学生; Final:12年级学生;
time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7月17日
time比赛时间
2023年8月3日
address比赛地点
线下考点学校
title-icon
比赛介绍
title-icon
国际化学知识竞赛(ICQ)——原澳大利亚国家化学知识竞赛 (Australian National Chemistry Quiz,简称ANCQ),是由澳大利亚皇家化学学会举办的大型国际性化学比赛。自1982年起,该赛事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如澳大利亚、瑞士、德国、新西兰、新加坡等,每年超过12万学生参加。 专家评价,澳大利亚国家化学竞赛是一项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和实用性的考试,它可以引导学生进入一个趣味盎然的化学世界。学生所取得的奖牌和证书不仅是其个人和指导教师的荣誉,竞赛成绩也被全球各研究机构和学校认可。
title-icon
比赛规则
title-icon

比赛语言

提供中文或英文试卷,二选一。

 

比赛形式

个人赛,笔试,30道单项选择题,60分钟。
所有试卷及答题卡统一收回,送回澳大利亚组委员进行批判评分。
获奖证书不显示参赛语言。

title-icon
奖项设置
title-icon
满分的学生将获得特别奖章; 前1%的学生将获得一等奖(Certificate of HD Excellence); 前10%的学生将获得一等奖(Certificate of High Distinction); 前10%~25%的学生将获得二等奖(Certificate of Distinction); 前25%-40%的的学生将获得三等奖(Certificate of Credit); 另外,所有参与者均能获得参赛证书(Certificate of Participation)
title-icon
相似竞赛
title-icon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