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意识竞赛Ocean Awareness Contest

通过艺术创作来了解环境问题
人文社科
个人参赛
6月参赛
难度
含金量
已截止
截止时间
2023-06-13
title-icon
比赛预览
title-icon
person参赛对象
Junior Division初中组:11-14岁 Senior Division高中组:15-18岁
time报名时间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23年6月13日
time比赛时间
在2023年6月13日之前完成作品
address比赛地点
线上
title-icon
比赛介绍
title-icon
Bow Seat Ocean Awareness Contest海洋意识创作大赛是由美国环境保护NGO组织Bow Seat主办的艺术比赛,是一个让年轻人通过艺术创作和创意交流来了解环境问题,探索他们与不断变化的世界的关系,并成为积极变化的倡导者的平台,邀请世界各地11-18岁的学生参加。比赛的主题每年都有变化。 一年一度的Bow Seat海洋意识竞赛邀请世界各地的学生通过视觉艺术、诗歌、散文、电影和音乐来探索人类的行为如何影响海洋的健康,以及如何为我们的蓝色星球采取行动。Bow Seat相信,改变我们的世界始于激励年轻人生动地想象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并授权他们自己去创造它。
title-icon
比赛规则
title-icon

提交作品类别

视觉艺术、创意写作、电影、互动与多媒体、音乐与舞蹈、诗歌与口语。

 

提交要求

在线平台提交;艺术作品的文件类型包括JPG、PNG、GIF、 PDF,不接受zip文件。

 

评审考虑范围

参赛作品是否符合大赛的年度主题。

展示艺术声音、原创性和想象力。

工匠精神,包括所选媒介的质量、技术和技能;对细节的关注;以及表达问题的准确性;

提交的作品是否符合类别要求(如长度、文件类型等)。

 

title-icon
奖项设置
title-icon
金奖:低年级组 $ 1,000,高年级组 $ 1,500 银奖:低年级组 $ 750,高年级组 $ 1,000 铜奖:低年级组 $ 250,高年级组 $ 500 杰出荣誉奖:低级组 $ 100,高年级组 $ 250 优秀奖:获奖证书(无奖金)
title-icon
相似竞赛
title-icon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