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科教育
Ulink College of Shanghai
location
上海市松江区
icon
参考学费
19万/年
icon
办学形式
-
icon
国籍要求
不限
icon
开设年级
高中
学校简介
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留学地区
学校简介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创办于2005年,是上海市最早的国际课程学校之一。学校位于松江区九亭,占地100亩,拥有完善的独立校区。同时开设有A Level,IBDP和AP课程。16年办学期间,共培养了14届近3000名毕业生,其中有121名毕业生就读于英国的牛剑大学和剑桥大学。
课程体系
A-Leve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全称英国普通教育高级证书,是英国全民高中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进入大学前的主要考试课程。
AP让一些优秀的学生有机会提前学习大一难度的课程,是衡量学生能否胜任大学学习的一项重要依据,取得一定的AP成绩后还可以在大学换取学分。
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全称国际预科证书课程,是涵盖从学前教育到大学预科教育的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2022届
美国
英国
中国香港
其他地区
*备注:1、数据来源于学校官方网站。2、录取人次中“未知”为学校官方未披露具体数据。3、录取人次中“面试”表示进入面试环节。4、录取人次中“(预)录取”表示包含获得conditional offer(预录取)的数据。
留学地区
2022届
录取榜
排名
学校名称
录取人次
8
伦敦大学学院
41
6
帝国理工学院
31
56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13
4
牛津大学
10
64
华威大学
9
备注:1、升学去向中录取人次未知以及加*的数据不纳入本模块计算中。2、点击环形图可切换数据。
预约咨询
必选
3
必选
非必选
预约咨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