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英乐学院
DARE TO DREAM
location
上海市闵行区
icon
参考学费
18-21万/年
icon
办学形式
私立
icon
国籍要求
不限
icon
开设年级
高中
学校简介
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留学地区
学校简介
上海德英乐学院坐落在闵行七宝地区,是万科旗下的德英乐教育与剑桥大学考评院国际考评部合作的第一所学校,以“教育成就理想人生”作为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立身世界的中华英才。 学校为学生提供剑桥国际IGCSE高中基础学历课程,以及剑桥国际A-Level高中高级学历课程,同时为了满足学生个性发展需求,提供项目制课题学习及AP科目选修。在坚守学术诚信的基础上, 关注生涯指导与专长发展,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考能力与终身学习意识,引导学生在探究未知的同时践行使命,最终掌握终身受益的素养与技能,成就理想人生。
课程体系
A-Leve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全称英国普通教育高级证书,是英国全民高中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进入大学前的主要考试课程。
AP让一些优秀的学生有机会提前学习大一难度的课程,是衡量学生能否胜任大学学习的一项重要依据,取得一定的AP成绩后还可以在大学换取学分。
升学去向
2022届
美国
英国
加拿大
澳大利亚
中国香港
*备注:1、数据来源于学校官方网站。2、录取人次中“未知”为学校官方未披露具体数据。3、录取人次中“面试”表示进入面试环节。4、录取人次中“(预)录取”表示包含获得conditional offer(预录取)的数据。
留学地区
2022届
录取榜
排名
学校名称
录取人次
15
爱丁堡大学
12
28
曼彻斯特大学
12
61
布里斯托大学
9
64
华威大学
7
81
格拉斯哥大学
6
备注:1、升学去向中录取人次未知以及加*的数据不纳入本模块计算中。2、点击环形图可切换数据。
预约咨询
必选
3
必选
非必选
预约咨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