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
Shanghai High Tech Creative School
location
上海市浦东新区
icon
参考学费
16.8万/年
icon
办学形式
私立
icon
国籍要求
不限
icon
开设年级
高中
学校简介
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学校简介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位于浦东绿地国际教育园区,是与绿地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控股子公司)战略合作下的一所创新型国际课程培训学校。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背靠绿地香港集团,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学校拥有完善的教学场地和全面的硬件设施,提供学生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住宿条件。 目前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坐拥十四栋教学楼,三栋学生住宿楼,一个足球场,两个全场篮球场。教学楼以功能楼进行划分和设置,艺术学生独享一栋三层的艺术教学楼,学校还设立了独栋三层的体育楼,若干独栋三层的教学楼以及一栋高藤文化特色楼。
课程体系
A-Leve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全称英国普通教育高级证书,是英国全民高中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进入大学前的主要考试课程。
AP让一些优秀的学生有机会提前学习大一难度的课程,是衡量学生能否胜任大学学习的一项重要依据,取得一定的AP成绩后还可以在大学换取学分。
升学去向
2022届
美国
英国
澳大利亚
中国香港
*备注:1、数据来源于学校官方网站。2、录取人次中“未知”为学校官方未披露具体数据。3、录取人次中“面试”表示进入面试环节。4、录取人次中“(预)录取”表示包含获得conditional offer(预录取)的数据。
预约咨询
必选
3
必选
非必选
预约咨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