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Guanghua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School
location
上海市浦东新区
icon
参考学费
17万/年
icon
办学形式
-
icon
国籍要求
不限
icon
开设年级
高中
学校简介
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留学地区
学校简介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简称光华剑桥)成立于2011年4月,学校于2018年8月搬迁至浦东新区川周公路2788号,隶属于光华教育集团,是一所专业从事A Level和IGCSE国际课程教学和考试的国际高中。 自成立至今,全体教职员工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收获了累累的硕果。近年来,光华剑桥牛剑(预)录取人数连年保持华东地区第一,全国前三的优异成绩,跃居成为沪上乃至全国知名国际高中。 光华剑桥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靠的是光华剑桥“纯粹”,“精致”和“贵气”的校园文化。自建校之日起,光华剑桥就希望办成一所“幸福”的“国际”学校,我们希望光华剑桥的学生拥有一段快乐的高中生活,我们希望在中国的教育模式中加一些西方的元素,我们希望培养的是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人。我们坚持走国际课程本土化的道路,我们正视教育的真正意义,我们寻找学校的真正价值,我们坚信一所好的学校,就是要让所有的孩子都有机会发现并成为“做最好的自己”。
课程体系
A-Leve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全称英国普通教育高级证书,是英国全民高中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进入大学前的主要考试课程。
升学去向
2022届
美国
英国
加拿大
澳大利亚
中国香港
其他地区
*备注:1、数据来源于学校官方网站。2、录取人次中“未知”为学校官方未披露具体数据。3、录取人次中“面试”表示进入面试环节。4、录取人次中“(预)录取”表示包含获得conditional offer(预录取)的数据。
留学地区
2022届
录取榜
排名
学校名称
录取人次
8
伦敦大学学院
193
28
曼彻斯特大学
143
64
华威大学
110
37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85
92
杜伦大学
56
备注:1、升学去向中录取人次未知以及加*的数据不纳入本模块计算中。2、点击环形图可切换数据。
预约咨询
必选
3
必选
非必选
预约咨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