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Fudan International School
location
上海市杨浦区
icon
参考学费
8万/年
icon
办学形式
公立
icon
国籍要求
不限
icon
开设年级
小学 、初中 、高中
学校简介
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学校简介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是接受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委员会和中国复旦大学双重领导的公立示范性高级中学,致力于提供以当地文化为重点的国际教育。 2002年设立的复旦附中国际部(Fudan International School,简称FDIS)已获得美国西部中小学协会 (WASC) 的全面认证,并与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和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共同合作,拓展建立复旦附中国际部课程,引入先进的国际学校管理模式,把中美两国基础教育严谨扎实的传统和探索批判的精神结合起来。 复旦附中国际部目标在于培养国际化公民。学校对国际化公民的定义包括对多元文化的理解,能以至少两门外语流利交流,将诚信融入工作中,尊重不同的文化,培养课堂内外的团队合作技能。 在学术方面,学校希望学生通过高水平教育和严格的评估体系来挑战自我,从包括科学、人文、数学、艺术和课外活动中提高自己,将提问和反思融入学习中,能够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国际部还希望将学生培养成具有批判性思维能力的人,能够分析课堂内外的信息,做出明智的决定,并拥有有效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希望将学生培养成有效沟通者,学会如何善用书面、口头表达方式和视觉媒体来传达信息,积极聆听他人意见,提出问题和对各类问题的理解,在团队中展现领导力,创造性地表达自我和解决问题。 目前,国际部仅招收境外学生,实行中英双语教学,由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组织招聘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员任教,同时还将聘请拥有长年美国私立高中管理经验的校长担任国际部顾问。
课程体系
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全称国际预科证书课程,是涵盖从学前教育到大学预科教育的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2022届
美国
英国
加拿大
中国香港
U.S. News排名
学校名称
录取人次
6
logo
芝加哥大学
University of Chicago
未知*
25
logo
卡内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未知*
28
logo
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未知*
-
logo
卡尔顿学院
Carleton College
未知*
-
logo
加州艺术学院
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
未知*
*备注:1、数据来源于学校官方网站。2、录取人次中“未知”为学校官方未披露具体数据。3、录取人次中“面试”表示进入面试环节。4、录取人次中“(预)录取”表示包含获得conditional offer(预录取)的数据。
预约咨询
必选
3
必选
非必选
预约咨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