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适合人群
适合年级
9-11年级本科留学规划期的学生
申请专业
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等
留学推荐规划
相关/衍生学科考试
AP Exams
IB
A Level
建议4分以上
Calculus BC
Chemistry
通过多维度、高难度学科取得理想成绩,证明学生具备足够学习化学的基础学科能力,加强在化学上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可点击
立即咨询
来一起探讨适合自己的学科考试规划。
建议原因
推荐学科类竞赛
awards
加拿大化学竞赛 CCC
加拿大化学奥林匹克竞赛 CCO
澳大利亚化学竞赛 ICO
英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 UKChO
澳大利亚化学知识竞赛 ANCQ
竞赛可以体现学生对相关学科的热爱以及学术能力,每个学生擅长的领域不一样,
适合的竞赛也不一样,要结合学生的自身特点,合理地选择。
可点击
立即咨询
来一起探讨适合自己的竞赛。
建议原因
推荐专业类夏校
Garcia Summer Scholars
UC DAVIS Youth Scholars Programs(YSP)
Tufts Lab Science Investigations
建议原因
顶级夏校的师资一般是学校内部的教授和导师,或者行业内十分成功的大咖级人物。
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学生的学习能力,同时帮助提升专业能力,为后续申请中的文书创作提供素材。

夏校是为你的整体申请服务的,不能孤立的进行申请,
应该基于你的学术兴趣和爱好,综合你的GPA、标化成绩、课外活动进行考虑。
正确规划路径
9年级:兴趣探索
10年级:专业探索
11年级:研究类&实践类夏校
申请开始
通过深度学习所申请专业,强化9-11年级的兴趣,为11年级暑假开始的申请季助力。
夏校的适配度需要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可以联系
立即咨询
获取详细的规划方案!
推荐相关学科科研
建议原因
科研可以展现学生专注学术领域的兴趣和热情以及在学术方面的探索性和创造力,
是学术实力和基本素养的综合体现。
但是,如果盲目跟风做“学霸同款科研竞赛”,很容易在申请季遭遇“滑铁卢”。
正确的打开方式
先了解学科,了解自己;

通过“学术能力提升营”深入学科探索,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
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提升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同时结合实际问题,制定专属科研项目,
将科研项目和已有的课外活动紧密联系,打造出独具竞争力的申请形象
夏校的适配度需要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可以联系
立即咨询
获取详细的规划方案!
其他建议
在申请中,要善于寻求突破口,做学术个性项目,凸显个性和深度,比如可以做文科,社科项目以及跨学科项目。做非学术个人项目,凸显个性和特色,比如可以把写作,爱好和特长作为一个优势点。在理工科日趋内卷的情况下,一定要找到自身的特点并展示出来。
msg
指南者留学有话说
icon
看中能力
观察能力、实验动手能力、学术能力、研究潜力、创新能力。
icon
建议活动
可以通过参加竞赛或者具体的研究项目,来体现自己的研究潜力。同时,要尽可能的展现创新能力,对于同一个问题,是否能想出一种比较好的解决方式。
打破理工科的壁垒,展现出自己的文科素养、社会意识,做一个有情怀的理工科学生。特色活动和社会服务应该充分考虑到自己所在的社区,用理工科的方式优化解决社会问题才是制胜关键。反对内卷的最极致的反击就是从心出发, 找到热爱,并有一个全局观,拥有正义感和对社区、对社会的大爱。

明确自己真正的兴趣,并能够将自己的兴趣和专业所结合。充分利用“个性化 X 深度 X 影响力”课外活动规划原则,结合专业、性格特点、日常关注的问题等因素,让个人形象活灵活现,才是拿到梦校Offer的关键。
想找到适合自己的课外活动路线,学术路径规划,点击
立即咨询
即可定制专属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