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Science Academy

所属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
难度
计算机
授课型
早鸟 | 2023-01-25截止
常规 | 2023-04-05截止
夏校概览
OVERVIEW
夏校简介
宾大沃顿Data Science Academy将为高中生带来最先进的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工具。该项目的目标是通过严格又平易近人的方式激发学生对快速发展的机器学习领域的好奇心。建立统计学基础以及经验和批判性思维技能将是整个课程的主旨。
hour夏校时长
fee夏校费用
ad夏校地点
3周(2023.07.16-08.05)
$9,099(3周)
宾夕法尼亚大学
课程主题
THEME
Acquiring, preparing, exploring, understanding, and visualizing data获取、准备、探索、理解和可视化数据
Foundations of probabilities and statistics概率和统计的基础
Model-based modeling基于模型的建模
Machine learning机器学习
申请资格
QUALIFICATIONS
目前就读于10-11年级的高中生,有较强的数学和编码背景,并对数据分析感兴趣。对统计学有了解者优先。学生必须愿意接受与沃顿商学院中级本科课程类似的严格课程的挑战。欢迎国际申请人。
申请材料
MATERIALS
需要学生上传:一封推荐信;成绩单;标化考试成绩(可选);论文;英文能力证明(雅思7或者托福100)。 该项目申请费为100美元。
相似夏校
COLLEGE
常规 | 2023-01-11截止
NYU Tisch Summer High School Game Design Program
推荐
所属大学:纽约大学
计算机
授课型
论坛型
难度
已截止
常规 | 2023-01-15截止
Women’s Technology Program (WTP)
所属大学:麻省理工学院
计算机
科研型
授课型
难度
已截止
国际 | 2023-02-01截止
常规 | 2023-02-01截止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National High School Game Academy
推荐
所属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
计算机
授课型
论坛型
难度
已截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