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son Entrepreneurial Development Experience
推荐

所属大学:巴布森学院
难度
商科
授课型
常规 | 2023-03-01截止
夏校概览
OVERVIEW
夏校简介
该项目今年名为Babson Summer Program for High School Students,旨在为学生提供在商业、企业家精神方面最新和最具实践性的专业知识,由巴布森学院的教授、研究生和本科生给中学生上课。 学生将有独特的机会接受来自巴布森学院教授的教导。教授们是教育家亦是专家和企业家,他们掌握着行业机会和命脉。教授们将督促并帮助你确保学习(个人和团队作业)顺利进行。完成该夏校可以获得4个大学学分。
hour夏校时长
fee夏校费用
ad夏校地点
3周(2023.07.08-07.28)
$5,995(3周)
线上Online形式
课程主题
THEME
Entrepreneurial Mindset企业家心态
Entrepreneurial Thought & Action Methodology创业思想与方法行动论
Real-World Business Practical Skills 现实商业实用技能
申请资格
QUALIFICATIONS
所有申请人必须在项目开始前年满16岁,并将于2024年或2025年毕业。
申请材料
MATERIALS
需要学生:完成申请表填写(包括小论文);一封推荐信;高中成绩单。 建议学生准备英文能力证明。
相似夏校
COLLEGE
早鸟 | 2022-12-21截止
常规 | 2023-02-15截止
Launch X (MIT Launch)
推荐
所属大学:麻省理工学院
商科
论坛型
授课型
难度
已截止
常规 | 2023-03-17截止
Berkeley Business Academy for Youth (B-Bay)
推荐
所属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商科
授课型
论坛型
难度
已截止
国际 | 2023-03-17截止
常规 | 2023-03-17截止
NYU Summer @Stern
推荐
所属大学:纽约大学
商科
授课型
难度
已截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