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ineering Summer Academy at Penn (ESAP)
推荐

所属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
难度
计算机
授课型
早鸟 | 2023-03-03截止
常规 | 2023-04-07截止
夏校概览
OVERVIEW
夏校简介
The Engineering Summer Academy at Penn宾大工程暑期项目 (简称:ESAP) 是由Penn工程学院创办的面向高中生开放的课程和实验相结合的工程类暑期项目,每年会招收220人左右;旨在欢迎积极又有天赋的学生来探索大学水平的工程,并培养其成为年轻的工程师。 ESAP中工程领域的顶级教授会将复杂的理论与世界前沿技术的实际应用结合在一起,使学生在短短3周的时间中,完善自己的学识,锻炼其创造性思维,培养能够独立及团队工作的能力,最终获得学分。此外,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还能够在宾大历史悠久的校园内体验大学生活,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建立友谊。
hour夏校时长
fee夏校费用
ad夏校地点
3周(2023.07.09-07.29)
$8,000(3周)
宾夕法尼亚大学
课程主题
THEME
Biotechnology生物技术
Complex Networks复杂网络
Computer Graphics计算机图形学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Nanotechnology纳米科技
点击展开
申请资格
QUALIFICATIONS
10-11年级学生,在课程开始前必须年满15岁。
申请材料
MATERIALS
需要学生上传:线上申请表格;官方高中成绩单;两封推荐信(至少一封来自数学或科学老师);标化成绩(可选择性提交);英语能力(托福100或者雅思7.0)。
相似夏校
COLLEGE
常规 | 2023-01-11截止
NYU Tisch Summer High School Game Design Program
推荐
所属大学:纽约大学
计算机
授课型
论坛型
难度
已截止
常规 | 2023-01-15截止
Women’s Technology Program (WTP)
所属大学:麻省理工学院
计算机
科研型
授课型
难度
已截止
国际 | 2023-02-01截止
常规 | 2023-02-01截止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National High School Game Academy
推荐
所属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
计算机
授课型
论坛型
难度
已截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