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location
Berkeley
公立常春藤
美国大学协会
申请时间
申请时间
RD
申请时间解释
申请时间解释
Early Decision(ED):只能申请一所学校,如被录取必须就读。
Early Action(EA):可以同时申请多所学校,被录取可以选择不去就读。
Regular Decision(RD):可以同时申请多所大学的常规录取,被录取可自由选择去与不去。
ACT范围
ACT范围
-
SAT范围
SAT范围
1330-1530
SAT范围解释
SAT范围解释
一半的学生处于这个区间,还有四分之一高于这个范围,四分之一低于这个范围。
平均GPA
平均GPA
3.9
综合录取率
录取率
14.46%
学杂费
学杂费
$44,115
生活费
生活费
$21,304
学校简介
录取数据
申请系统
位置周边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是美国最负盛名且是最顶尖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旧金山东湾伯克利市的山丘上。创建于1868年,是加州大学十个分校中历史最悠久的一所。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崇高的学术声誉,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研究水平非常坚厚,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学校设有14个学院,开设的专业几乎涵概了所有的学术领域,课程设置灵活新颖,很多专业在全美排在前列,包括:化学、英语、数学、政治学、艺术史、音乐、机械工程、物理学等。

录取数据
标化成绩
录取数据
总申请
109597
被录取
15852
注册数
6809
录取要求
非常重要
会考虑
不考虑
中学课程难度
平均绩点
标准化考试成绩
申请文章
课外活动
性格/个人品质
志愿者工作
工作经验
推荐信
第一代大学生
是否本州居民
班级排名
面试
才能/能力
校友关系
所在州/国家
宗教信仰
种族/民族
申请人对于学校的感兴趣程度
申请系统
UC Application
加州大学(UC)是位于美国加州的一个由10所公立大学组成的大学系统,UC下一共9个本科分校,这些校区互为独立又紧密联系,各自作为独立的大学而存在。UC Application是加州大学的本科共用申请系统。包括八大板块:About You(个人资料),Campuses & Majors(校区&专业),Academic History (教育背景),Test Scores(考试成绩),Activities & Awards (活动&奖项),Scholarships & programs (奖学金),Personal Insight(文书8选4)。其中Activities & Awards部分可以填写20个活动和奖项,申请者尽可能提前规划,进行背景提升,充分利用activities展现自己的独特性。
位置周边
加利福尼亚州
资源
位于加州旧金山东湾的Berkeley,学校依山傍海,著名的劳伦斯实验室就在山上。Berkeley城的downtown有Bart,类似地铁,半个多小时到旧金山,1个多小时到旧金山国际机场。
学校图片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校图片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校图片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校图片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校图片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校图片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校图片
预约咨询
必选
3
必选
非必选
预约咨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