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location
East Lansing
公立常春藤
公立大学
申请时间
申请时间
EA
申请时间解释
申请时间解释
Early Decision(ED):只能申请一所学校,如被录取必须就读。
Early Action(EA):可以同时申请多所学校,被录取可以选择不去就读。
Regular Decision(RD):可以同时申请多所大学的常规录取,被录取可自由选择去与不去。
ACT范围
ACT范围
23-29
ACT范围解释
ACT范围解释
一半的学生处于这个区间,还有四分之一高于这个范围,四分之一低于这个范围。
SAT范围
SAT范围
1110-1310
SAT范围解释
SAT范围解释
一半的学生处于这个区间,还有四分之一高于这个范围,四分之一低于这个范围。
平均GPA
平均GPA
3.72
综合录取率
录取率
83.25%
学杂费
学杂费
$40,562
生活费
生活费
$10,776
学校简介
录取数据
申请系统
位置周边
学校简介

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密歇根州东兰辛市的公立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成立于1855年,是美国第一所依据土地拨赠法案而成立的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共有约四万五千余名学生和三所医学院。 密歇根州立大学不但是以教育和农业和通讯理论闻名、同时也是包装与音乐治疗研究的先锋。密歇根州立大学拥有全美历史第二悠久的饭店管理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海外研修课程是全美单一校园大学中规模最大的一个、并提供超过六十个国家总计两百多个课程、遍及所有的洲(包括南极洲)。

录取数据
标化成绩
录取数据
总申请
50630
被录取
42150
注册数
9041
录取要求
非常重要
会考虑
不考虑
中学课程难度
平均绩点
标准化考试成绩
申请文章
班级排名
推荐信
面试
课外活动
才能/能力
性格/个人品质
第一代大学生
校友关系
所在州/国家
是否本州居民
志愿者工作
工作经验
申请人对于学校的感兴趣程度
宗教信仰
种族/民族
历年数据
U.S. News排名
录取数据
录取率
标化成绩
费用
申请系统
Common Application
Common App(简称CA)目前适用于美国1000多所大学的申请,是美国大学申请使用人数最多的系统之一。Common App(通用申请表)是所有采用CA系统申请的学校所共享的部分。包括七大板块:Profile(个人资料),Family(家庭状况),Education(教育信息),Testing(考试成绩),Activities (活动),Writing(文书写作),Courses&Grades(科目和分数)。除了要求填写的CA表格以外,还需要填写Supplement(附加申请表),附表中有一些特殊问题和额外的文书要求。系统中需要填写10个课外活动,5个奖项,申请者尽可能提前规划,进行背景提升,充分利用activities展现自己的独特性。
Coalition Application
CAAS(Coalition for Access, Affordability and Success)和Common Application系统相比强调更早的准备申请,学生在早期(9年级)就可以注册账号,边规划边填写内容,帮助学生更早的规划以及记录。 包括以下板块:Personal Information(个人资料), Contact Information(联系方式), Demographic Information (种族信息),Citizenship Information(国籍信息),Family Information(家庭信息), High School Information(高中信息),College Information(本科信息),12th Grade Coursework(12年级课程),SAT/ACT,English Proficiency Tests(标化考试),Fee Waiver(费用免除),Honors&Distinctions(获奖情况),Activities/Experience(课外活动)。
位置周边
密歇根州
资源
MSU位于密歇根州的East Lansing市的红杉河旁,被河分为南北两个校区,在密歇根州首府Lansing以东三英里。
安全
学校环境,安全性都不错,体育也很强。
学校图片
密歇根州立大学学校图片
密歇根州立大学学校图片
密歇根州立大学学校图片
密歇根州立大学学校图片
密歇根州立大学学校图片
密歇根州立大学学校图片
预约咨询
必选
3
必选
非必选
预约咨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