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UIUC留学生被“活活冻死”?这些美国Top50气候恶劣的学校脆皮大学生千万别去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8日 15:41:35

最近看到了一则消息,“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一名18岁的留学生被发现死于低温症”。
一名电脑工程系的大一新生,日前参加一场校园派对后失联,隔天被学校工作人员发现该名留学生“冻死”在了走廊上。

1月19日,Dhawan和一众好友们参加了一个返校晚会。1月20日凌晨1:23,好友们发现Dhawan失踪了,在自行寻找无果后他们向校警报告了此事。
而在20日上午11时左右,也就是Dhawan失踪 10 个小时之后,一名学校员工在学校的一栋楼的后走廊上发现已经死亡的Dhawan。

随着警方对这起悲痛的死亡案件进行调查,香槟郡法医报告,尸检的初步结果表明Dhawan没有明显外伤,但是在死亡时出现过体温过低的迹象!
美国UIUC留学生在2024被冻死?这个理由确实比枪击还要让人难以接受......

事故的责任众说纷纭,有人说怪Dhawan自己只穿了一个夹克,不足以抵御寒冷;有人说怪他所谓的朋友把他留在了外面去party;有人质疑警方并未积极展开搜寻......
不管责任最终归谁,Dhawan都已经不幸离世。这起事件在当地社区和学生中引起了广泛关注,许多人对这位年轻生命的逝去表示哀悼,同时也对如何在极端天气条件下保障个人安全提出了关切。

美国中西部、北部和东北部都是暴风雪和极寒天气的多发区,那么有哪些学校位于这些气候恶劣的地区呢?今天指南君就来盘点一下美国top50中冷到爆炸的大学。

 

芝加哥大学

2024 U.S.News美国大学排名 #12

地理位置:Chicago, IL

芝加哥大学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其气候环境主要受到大湖区气候的影响。大约11月份正式进入冬季,-10度的天气并不罕见。冬季漫长且寒冷,气温常常低于冰点。
大湖的影响使得冬季气温更加寒冷,而且风大、风寒严重,阵阵“妖风”也足以把人“吹傻”;大雪是冬季的主要降水形式,积雪量可能较大,好几次因为暴雪等极端天气被迫停课。
所以提醒目标芝大的学生,行李中一定少不了几件能抗风防寒的外套!

 

康奈尔大学

2024 U.S.News美国大学排名 #12

地理位置:Ithaca, NY

康奈尔大学的冬天,是一片被雪覆盖的凄凉、灰色的景象,每年的降雪量约为 65 英寸。毫不夸张的说,康奈尔的学生一年中有一大半时间都在过冬。
康奈尔的所在地伊萨卡市的雪季会从11月持续到次年4月,最夸张的情况,积雪厚度足以没过小腿,而且该地区一年有9个月都会出现混合型降水。
同时,康奈尔也以“天气再糟糕也从不停课”而闻名,因此学生每年至少几次在 3 英尺厚的积雪中艰难跋涉攀登陡峭、冰冷的山丘。
当然,雪也会给校园多增添一份美,康奈尔大学的户外教育装备租赁服务为学生提供越野滑雪板和雪鞋,大学还专门出版了徒步旅行指南,学生可以利用该指南进行雪地徒步旅行。

 

达特茅斯学院

2024 U.S.News美国大学排名 #18

地理位置:Hanover, NH

达特茅斯所在的新罕布尔什州的汉诺佛小镇,号称美国的“东三省”,“酷寒”天气从不迟到。有时气温连续几天都会在-10度以下,甚至偶尔还会出现-30度的极寒天气。
冬天走在达特茅斯校园,要么靠跑步供给热量,要么你只能选择被“冻死”。而且是干冷的气候,一言不合还会冻得皮肤皴裂,苦不堪言……
也正因身处天气恶劣的偏远山村,滑雪、滑冰在这里只能算是基本操作,还有不少学生会选择挑战攀冰、冬泳等高难度运动!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2024 U.S.News美国大学排名 #35

地理位置:Champaign,IL

这次的悲剧的发生地UIUC,冬季除了寒冷,还有时常造访风和雪。UIUC的冬季以风雪交加而闻名,气温也很“冻人”,最低体感温度低至-10度。
如果不想被冻硬或者吹跑呢,天气问题绝对不能被忽视。总之,伊利诺伊·镶冰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2019年,史上最大寒潮席卷美国时,UIUC的学生实在扛不住,一万名学生紧急签署了一份请求停课的petition,这才让校长打破“不停课”的传统。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

2024 U.S.News美国大学排名 #35

地理位置:Madison,WI

威斯康辛麦迪逊拥有全美“最寒冷”的冬季之一,这里的雪常常堆得比人还高!麦迪逊一年有8个月冬天,十月份可以下雪到五月份......
最冷的时候有零下10摄氏度左右,除了冬季漫长、多雪而寒冷,而且穿越五大湖的风常常呼啸不止。几年前,学校还曾于夏季遭遇暴雨的“袭击”,当年的毕业典礼上甚至下起了冰雹。
每年学校都会好好利用下雪季,举行举办一年一度的Battle for Bascom Hill打雪仗大赛,学校餐厅会提供餐盘当盾牌。为这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些玩闹和温暖!

 

波士顿大学

2024 U.S.News美国大学排名 #43

地理位置:Boston,MA

波士顿的冬天比较长,是典型的美国东北部气候,有时2、3月份还在下暴雪。它的冷是出了名的,整体气温虽不比我国东北,但也大体与北京相当,冬季大雪纷飞,整个城市都会被迫“关停”,来支持城市除雪工作。
波士顿大学的冬天有多难熬,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 “地球不爆炸,BU不放假”是该校圈内人尽皆知的口号。
因为波士顿被狂暴风雪席卷,全城学校都停课,交通也停摆,只有波士顿大学“屹立风雪中而不倒”,宣告:我们BU无论刮风下雪,永不停课!

 

罗切斯特大学

2024 U.S.News美国大学排名 #47

地理位置:Rochester,NY

罗切斯特大学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市,距多伦多2个多小时车程, 因此完美继承了加拿大的气候特征,冷!
罗彻斯特大学就坐落在安大略湖畔,由于湖泊效应,每年有近 100 英寸的积雪,被评为“全美雪季最猛的大学”之一。因此它常被学生调侃:罗村只有两个季节,一个是冬季,另一个则是“大约在冬季”。
2014年的冬天,这座城市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冷月份的新纪录:2月的平均气温低至-11 摄氏度。
天气寒冷,罗村就会停课放假?答案绝非如此。数十年来,罗村鲜少因为“暴雪天气”而停课,因为学校早在建校初期,校园就修建了地下通道。所以即使外面雨雪交加,学生也能安全抵达教学楼。

 

Summary

UIUC学生冻死的案件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他的死亡不涉及犯罪行为,仅仅是因为在醉酒状态下衣着单薄地在室外待了太久。
指南君建议留美严寒地区的同学们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及预警信息。在极端天气情况下,尽量减少外出;如确有出行计划,要备好御寒物资,并提前告知亲友行程安排。

 

加Nancy学姐
获取留学干货资讯
一对一咨询顾问老师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