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
YK Pao School
location
上海市长宁区
icon
参考学费
16-21万
icon
办学形式
-
icon
国籍要求
不限
icon
开设年级
小学 、初中、高中
学校简介
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留学地区
学校简介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以下简称包校)是一所开创性的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学校。学校成立于 2007 年,是一所非营利的双语学校,由包氏家族为纪念爱国爱乡的企业家、政治家、慈善家,已故船王包玉刚爵士而创建。目前有超过 1500 名中外籍学生。学校提供九年一贯制教育,融合中国和国际先进课程及教育理念。 包校提供创新的双向沉浸式双语教育,倡导全人教育-致力于学生在智力、情感、体魄、社会等各方面的全面发展,培养学生成为热心、有责任的世界公民。 包校将严格遵循国家规定,不提前组织学生报名或变相报名,不举行任何测试、测评、学科练习、面试或面谈,招生录取不与任何培训机构挂钩,义务教育阶段包校承诺不引进境外课程,不使用境外教材。
课程体系
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全称国际预科证书课程,是涵盖从学前教育到大学预科教育的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2022届
美国
英国
*备注:1、数据来源于学校官方网站。2、录取人次中“未知”为学校官方未披露具体数据。3、录取人次中“面试”表示进入面试环节。4、录取人次中“(预)录取”表示包含获得conditional offer(预录取)的数据。
留学地区
2022届
录取榜
排名
学校名称
录取人次
38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10
20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8
34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5
22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2
28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2
备注:1、升学去向中录取人次未知以及加*的数据不纳入本模块计算中。2、点击环形图可切换数据。
预约咨询
必选
3
必选
非必选
预约咨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