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宁国际学校
Shanghai Community International School
location
上海市浦东新区
icon
参考学费
13-29万/年
icon
办学形式
-
icon
国籍要求
港澳台、外籍
icon
开设年级
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学校简介
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学校简介
上海长宁国际学校(SCIS)是一所国际IB课程认证的学校,获得了AP、ACT和SAT考试的认证资格。SCIS虹桥校区坐落于虹桥古北地区。SCIS虹桥幼儿园校区注重为2至7岁学生提供兼具培养性和严谨的课程,课程的设置以孩童的全面发展为核心。SCIS浦东校区很好地贯彻了以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的国际化课程大纲,兼修其他母语包括中文、法语和西班牙语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为SCIS的学生提供了多样化和均衡发展的社团及运动团队,各校区内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的孩子,代表了SCIS丰富多样的国际化教学体验。
课程体系
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全称国际预科证书课程,是涵盖从学前教育到大学预科教育的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2022届
美国
英国
加拿大
中国香港
其他地区
*备注:1、数据来源于学校官方网站。2、录取人次中“未知”为学校官方未披露具体数据。3、录取人次中“面试”表示进入面试环节。4、录取人次中“(预)录取”表示包含获得conditional offer(预录取)的数据。
预约咨询
必选
3
必选
非必选
预约咨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