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enn Wharton Sports Business Academy (WSBA)
推荐

所属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
难度
商科
授课型
论坛型
早鸟 | 2023-03-15截止
常规 | 2023-05-03截止
夏校概览
OVERVIEW
夏校简介
UPenn Wharton Sports Business Academy沃顿体育商业学院暑期项目(简称:WSBA)是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和沃顿商学院体育商业倡议组织(简称:WSBI)共同赞助的暑期项目。 WSBA项目不仅通过让学生参观该地区一些最重要的体育设施,来更好地学习并提升体育商业的领导力,还将向学生介绍并讲授体育相关领域的所有权、体育经纪人、市场营销、媒体和劳动力等知识,并与体育商业界的领导人见面,向他们学习。同时,通过学术和丰富的课外活动,学生们还有机会测试自己作为未来体育商业领袖的潜力。
hour夏校时长
fee夏校费用
ad夏校地点
3周(2023.07.10-07.28)
$4,799(3周)
线上Online形式
课程主题
THEME
Sports Law体育法
Sports, Society and Culture体育,社会和文化
Media, Social Media and Content媒体,社交媒体和内容
The Business of Television / Streaming电视 / 流媒体商务
Professional Sports Franchises职业体育特许经营
点击展开
申请资格
QUALIFICATIONS
10-11年级才华横溢的高中生,对于体育和管理有浓厚的兴趣。
申请材料
MATERIALS
需要学生上传:高中成绩单(不低于3.3);2封推荐信;小论文;英文能力证明;标化成绩(可选择提交)。
相似夏校
COLLEGE
早鸟 | 2022-12-21截止
常规 | 2023-02-15截止
Launch X (MIT Launch)
推荐
所属大学:麻省理工学院
商科
论坛型
授课型
难度
已截止
常规 | 2023-03-01截止
Babson Entrepreneurial Development Experience
推荐
所属大学:巴布森学院
商科
授课型
难度
已截止
常规 | 2023-03-17截止
Berkeley Business Academy for Youth (B-Bay)
推荐
所属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商科
授课型
论坛型
难度
已截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