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ship in Changing Business: Social Entrepreneurship
推荐

所属大学:布朗大学
难度
商科
授课型
论坛型
常规 | 2023-05-12截止
夏校概览
OVERVIEW
夏校简介
本课程将帮助你了解社会企业家如何在考虑社区需求的同时推动健康、教育和环境等领域的创新和变革。  你将研究与各种类型的社会企业相关的机会和挑战,包括社会目的企业、非营利组织和创收企业。 创新的演讲嘉宾将给你一个独特的机会,与那些体现了使命驱动价值观的个人和组织接触。该课程还将包括阅读、录音演示和讨论。你将为你自己的非营利性或营利性社会企业的想法制定一份商业计划和电梯推销,作为他们的顶点项目。 
hour夏校时长
fee夏校费用
ad夏校地点
2周(2023.06.25-07.07) 2周(2023.07.16-07.28) 4周(2023.07.10-08.04)
$5,218(2周) $5,218(2周) $5,313(4周)
布朗大学(2周) 布朗大学(2周) 线上Online形式(4周)
课程主题
THEME
Women and Leadership女性与领导力
More than a Game: Leadership and Social Change in Sports不仅是比赛:体育运动中的领导力和社会变革
Leadership, Law and Social Movements领导力,法律和社会运动
Leadership and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领导力与跨文化交际
Leadership in Changing Business: Social Entrepreneurship变革商业中的领导力:社会企业家精神
点击展开
申请资格
QUALIFICATIONS
10-12年级,15-18岁高中生。
申请材料
MATERIALS
需要学生上传:个人信息;论文;推荐信(可选)。 建议学生准备英文能力证明。
相似夏校
COLLEGE
早鸟 | 2022-12-21截止
常规 | 2023-02-15截止
Launch X (MIT Launch)
推荐
所属大学:麻省理工学院
商科
论坛型
授课型
难度
已截止
常规 | 2023-03-01截止
Babson Entrepreneurial Development Experience
推荐
所属大学:巴布森学院
商科
授课型
难度
已截止
常规 | 2023-03-17截止
Berkeley Business Academy for Youth (B-Bay)
推荐
所属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商科
授课型
论坛型
难度
已截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