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UIink College of Shanghai
location
上海市松江区
icon
参考学费
19万/年
icon
办学形式
私立
icon
国籍要求
不限
icon
开设年级
高中
学校简介
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留学地区
学校简介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位于松江区涞亭南路559号,占地100亩,周边为别墅区环绕,环境良好。 学校为独立校区,教学,生活各项设施一应俱全。拥有8跑道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体育馆,实验楼,办公楼,教学楼,食堂,宿舍楼等。学校实验室、考试中心等完全按照CIE的要求配备。 现拥有在校生近1000名,及150多名中外员工,全体教职人员恪守领科教育办学使命与宗旨,致力于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强健体魄的人才。领科努力融汇中西方教育精华,为有志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就读的中国学生提供“权威、安全、经济、有效和充分保障”的教育环境。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是为有出国留学愿望的中学生提供国际教育服务的全日制教育机构,是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University of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CIE)在中国上海市的直接授权单位。其目标是为世界一流大学输送优秀学生。
课程体系
A-Leve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全称英国普通教育高级证书,是英国全民高中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进入大学前的主要考试课程。
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全称国际预科证书课程,是涵盖从学前教育到大学预科教育的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2022届
英国
QS排名
学校名称
录取人次
2
logo
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9
4
logo
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3
6
logo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13
8
logo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48
15
logo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12
28
logo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15(含1个预科)
37
logo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9
56
logo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16
61
logo
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4
64
logo
华威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9
*备注:1、数据来源于学校官方网站。2、录取人次中“未知”为学校官方未披露具体数据。3、录取人次中“面试”表示进入面试环节。4、录取人次中“(预)录取”表示包含获得conditional offer(预录取)的数据。
留学地区
2022届
录取榜
排名
学校名称
录取人次
8
伦敦大学学院
48
56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16
6
帝国理工学院
13
15
爱丁堡大学
12
64
华威大学
9
备注:1、升学去向中录取人次未知以及加*的数据不纳入本模块计算中。2、点击环形图可切换数据。
预约咨询
必选
3
必选
非必选
预约咨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