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Adcote School
location
上海市松江区
icon
参考学费
20万/年
icon
办学形式
私立
icon
国籍要求
不限
icon
开设年级
高中
学校简介
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留学地区
学校简介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全称“上海阿德科特进修学校有限公司”)是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第一家海外分校,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 学校坐落于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区内,根据“依山傍水”的空间格局理念设计,环境优美呈现英式优美的自然风景园林特点。融合中西教育优势,明德求善、科学求真、特长求美,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终身不渝的学习者、勇于创新的开拓者、人格独立的思考者、世界潮流的领导者。 校区总占地面积90000平方米,拥有图书馆、多功能厅、足球场、攀岩墙、高尔夫平台、健身房、创新实验室、艺术个性化学习空间、科创中心、黑匣子剧场、气膜体育馆、国际会议中心等丰富的教育教学设施。多样化的教学空间设计,既保障了学校多样化课程的教学空间,同时充分满足学生的运动需求。 截至2022春季,学校教职员工共计160余人,中外教比例为3:1,其中85%以上拥有硕士学位,8位拥有博士学历,1位博士后。
课程体系
A-Leve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全称英国普通教育高级证书,是英国全民高中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进入大学前的主要考试课程。
AP让一些优秀的学生有机会提前学习大一难度的课程,是衡量学生能否胜任大学学习的一项重要依据,取得一定的AP成绩后还可以在大学换取学分。
升学去向
2022届
美国
英国
加拿大
澳大利亚
中国香港
其他地区
U.S. News排名
学校名称
录取人次
103
logo
天普大学
Temple University
1
148
logo
辛辛那提大学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1
-
logo
MI现代音乐学院
MI College of Contemporary Music
1
-
logo
洛杉矶音乐学院
Los Angeles College of Music
1
-
logo
旧金山艺术大学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1
-
logo
伯克利音乐学院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1
*备注:1、数据来源于学校官方网站。2、录取人次中“未知”为学校官方未披露具体数据。3、录取人次中“面试”表示进入面试环节。4、录取人次中“(预)录取”表示包含获得conditional offer(预录取)的数据。
留学地区
2022届
录取榜
排名
学校名称
录取人次
438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20
8
伦敦大学学院
12
78
南安普顿大学
10
96
谢菲尔德大学
10
122
纽卡斯尔大学
8
备注:1、升学去向中录取人次未知以及加*的数据不纳入本模块计算中。2、点击环形图可切换数据。
预约咨询
必选
3
必选
非必选
预约咨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