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北美学校
UC.International School
location
上海市闵行区
icon
参考学费
15万
icon
办学形式
公立
icon
国籍要求
不限
icon
开设年级
高中
学校简介
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学校简介
上海北美学校作为美国克林顿戴尔学校与英国斯坦福德学校中国直属分校开设美高课程、A-level课程,澳洲精英课程同时获得英国培生爱德思考试局和AQA考试局认证授权学校。学校“一基多轨三特色”课程体系,为学生量身定制学业规划,自2004年创办至今,已有17年办学经验,培养超过2000名毕业生进入世界名校。 目前,我校学生100%成功留学,98%学生被美国TOP100名大学录取,90%进入英国排名30大学,其中每年32%学生进入英国G5名校,55%进入美国排名50名校。 学校位于上海闵行区,是一所拥有独立校园和绿地公园体育场的学校,位置优越位于闵行徐汇交界,虹梅高架,外环高架,中环近在咫尺,贯穿上海南北地铁15号线景西路站不足百米。
课程体系
A-Leve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全称英国普通教育高级证书,是英国全民高中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进入大学前的主要考试课程。
AP让一些优秀的学生有机会提前学习大一难度的课程,是衡量学生能否胜任大学学习的一项重要依据,取得一定的AP成绩后还可以在大学换取学分。
OSSD(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全称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课程是全世界先进、权威的“非应试”教育体系之一,由加拿大安大略省设立,是安大略省全部中学采用的教育体系。
VCE(Victoria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的证书教育。维多利亚州高考课程评估当局(VCAA)对学生考试成绩进行审核和评估,合格后颁发VCE证书。
升学去向
2022届
美国
英国
加拿大
澳大利亚
中国香港
其他地区
U.S. News排名
学校名称
录取人次
9
logo
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
未知*
49
logo
东北大学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未知*
63
logo
乔治华盛顿大学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未知*
83
logo
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未知*
-
logo
伯克利音乐学院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未知*
-
logo
MI现代音乐学院
MI College of Contemporary Music
未知*
-
logo
联合学院
Union College
未知*
*备注:1、数据来源于学校官方网站。2、录取人次中“未知”为学校官方未披露具体数据。3、录取人次中“面试”表示进入面试环节。4、录取人次中“(预)录取”表示包含获得conditional offer(预录取)的数据。
预约咨询
必选
3
必选
非必选
预约咨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