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二紫竹学院
Huaer Zizhu Academy
location
上海市闵行区
icon
参考学费
18万/年
icon
办学形式
-
icon
国籍要求
不限
icon
开设年级
高中
学校简介
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留学地区
学校简介
华二紫竹学院由紫竹国际教育园区联合上海市重点高中四大名校的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共同举办,已经完成主流国际高中课程的全覆盖,开设A Level、IBDP、AP三大课程体系。学院是IB世界学校的一员,DP课程获得了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授权号061320);A Level课程获得英国三大考试局授权,包括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AIE授权 (授权号CN741)、牛津AQA本土及国际授权(授权号96046)和培生Edexcel授权(授权号94323);AP课程则获得Cognia认证和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授权(授权号694738)。 2017年初,瑞士莱蒙尼亚学院与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建立了合作开办以莱蒙尼亚和华师大二中共同命名的国际中学项目的办学意向,经多次友好协商,同意共同在瑞士莱蒙尼亚学院共同建立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瑞士莱蒙尼亚·华二国际课程。 紫竹国际教育园区是由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与紫竹国家高新区共同出资建设的创新型国际教育园区。在举办国际高中课程之外,紫竹国际教育园区还引进了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以色列海法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等中外名校,共建成立了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华东师大-海法大学转化科学与技术联合研究院、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等大学学院,涵盖本科、硕士、博士等中外双学位教育及博士后联合培养。
课程体系
A-Leve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全称英国普通教育高级证书,是英国全民高中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进入大学前的主要考试课程。
AP让一些优秀的学生有机会提前学习大一难度的课程,是衡量学生能否胜任大学学习的一项重要依据,取得一定的AP成绩后还可以在大学换取学分。
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全称国际预科证书课程,是涵盖从学前教育到大学预科教育的课程体系。
升学去向
2022届
美国
英国
加拿大
澳大利亚
中国香港
其他地区
*备注:1、数据来源于学校官方网站。2、录取人次中“未知”为学校官方未披露具体数据。3、录取人次中“面试”表示进入面试环节。4、录取人次中“(预)录取”表示包含获得conditional offer(预录取)的数据。
留学地区
2022届
录取榜
排名
学校名称
录取人次
8
伦敦大学学院
32
28
曼彻斯特大学
30
64
华威大学
15
6
帝国理工学院
14
91
伯明翰大学
12
备注:1、升学去向中录取人次未知以及加*的数据不纳入本模块计算中。2、点击环形图可切换数据。
预约咨询
必选
3
必选
非必选
预约咨询
点击咨询
关注公众号